球迷评选火箭最帅球员:姚明第六 巴蒂尔夺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评选火箭最帅球员:姚明第六 巴蒂尔夺魁
2009年10月13日 08:3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休斯敦《韧性之城论坛》举行了新赛季火箭队最英俊球员评选,由于姚明、麦迪两人无法参加比赛没有进入投票名单,这引起了大量休城球迷的不满。最终,在全新的投票名单中,巴蒂尔以绝对优势,成为了球迷眼中休城最帅的球员,第二是斯科拉,第三巴丁格,第四麦迪,姚明排名第五。

  大量支持巴蒂尔的人都是女性,她们认为,巴蒂尔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总是彬彬有礼,一派绅士风度,与人见面后总是主动打招呼,特别是招女孩子的喜爱,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甚至有人认为他比当今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有风度,建议他退役后去竞选总统。姚明的支持者中也不乏女性,一位名叫Daywalker02的球迷就说: “姚明肯定也很受欢迎,每次我去客场看比赛的时候,总是会听见旁边的女孩都在议论他。”(崔方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