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宁回国内不去欧洲 奥神总经理透露大圣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宁回国内不去欧洲 奥神总经理透露大圣前景
2009年10月22日 10: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8点过,参加“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的北京奥神队一行飞抵成都,张松涛、黄海贝等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悉数亮相,但近来备受争议的国手孙悦并未随队前来。

  北京奥神俱乐部抵达成都后,总经理臧长虹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臧长虹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邀请赛的情况,表示从今年11月到明年4月,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成为奥神的练兵场,但他否定了球队长期扎根成都的可能性。采访中,他多次提到了比赛是由中国篮协举办的,从当初的负气出走到现在主动回归,看来奥神与篮协早已冰释前嫌,此前还代表中国参加了亚俱杯的比赛。既然扫清了最大障碍,大家关心奥神能否重返CBA。由于云南红河的退出悬而未决,奥神已基本确定至少在新赛季暂时不会参加CBA。“我们在成都的比赛日程都安排到了明年,CBA肯定不会打了。”

  最后,臧长虹透露了球迷最关注的孙悦的现状。“目前,孙悦还留在美国进行训练,只要有打NBA的机会,我们肯定全力支持。如果不能留在NBA,孙悦很可能会回到奥神,但绝对不会去欧洲联赛,虽然那里的水平也很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