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瘦身”裁掉两边缘人 英国魔兽顺利留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瘦身”裁掉两边缘人 英国魔兽顺利留队
2009年10月22日 14: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休斯顿火箭正式开始了球队瘦身行动,率先与后卫加勒特·坦普尔和罗蒙·贝克解约。另外两位边缘人波普斯·门萨邦苏和威尔·康罗伊则成功留队。

  据《休斯顿纪事报》透露称,老将布伦特·巴里虽然还没有被裁,但由于火箭还需要放弃一人才能将阵容削减到联盟规定的15人,所以巴里会在未来几天被交易或者买断。

  坦普尔和贝克被裁,很大程度上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这两名后卫在整个季前赛中都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坦普尔季前赛出战4场,场均14分钟可以得到2.5分和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27.3%。贝克季前赛出战2次,场均只有9.5分钟时间,拿到4.5分,投篮命中率不错达到了57.1%。

  而相对来说,另外两名身背非保障合同的球员,门萨邦苏和威尔·康罗伊则都是火箭更需要的类型,通过季前赛后面几场比赛,邦苏已经成为阿帅心目中内线重要替补,而阿德尔曼向来习惯带三名控卫打常规赛,因此司职一号位的康罗伊留队也是理所当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