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湖人高居榜首 火箭仅列18篮网第2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官方实力榜:湖人高居榜首 火箭仅列18篮网第26
2009年10月27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实力榜,洛杉矶湖人、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高居三甲,而无姚少麦的火箭队仅仅位列第18名,而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网队位列倒数第5的第26名。

  排在前三名的球队位置上没有变动,湖人在季前赛多的6胜2负的成绩,并被广泛预测将是今年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他们的卫冕之路并不会一帆风顺。在季前赛表现出色的拜纳姆能为球队做出多大贡献,还要拭目以待,但球队的最佳阵容肯定不应该少了加索尔和奥多姆。排在第二名的骑士本赛季阵容有所增强,帕克、奥尼尔和韦斯特等人联袂相助詹姆斯,骑士本赛季可以有所作为。

  排在第三名的魔术在季前赛没有输球,他们有着42%的投篮命中率和49%的三分命中率,而且在赛季之初他们不会遇到什么大的麻烦。之前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马刺和凯尔特人位置进行了对调,绿军在季前赛6胜2负,展望新赛季他们有望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4胜3负的马刺将在西部成为湖人的一个强劲对手。

  排在第6至第10名的球队分别是开拓者、掘金、小牛、爵士和老鹰。没有姚明和麦迪的火箭排在这期榜单的第18位,明显前景不被看好。虽然火箭队拥有一批不错的角色球员,但是主角的缺阵将使得一切成空,除非天才球员回归,否则火箭不会获得一个好的成绩。而网队则位置没有变动,仍然排在第26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