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季焦点战役:圣诞大战23对24 韦德对老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新季焦点战役:圣诞大战23对24 韦德对老鲨
2009年10月27日 11: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o.1圣诞大战

  骑士VS湖人12月25日

  又一次科比和奥尼尔的圣诞大战,也是科比和詹姆斯的两位新赛季MVP热门的直接对话。明年1月21日,两支球队还将遭遇,届时湖人将迎来一次连续8场客场之旅。

  No.2黄绿对决

  湖人VS凯尔特人明年1月31日

  湖人上赛季先后终结了凯尔特人的12连胜和19连胜,其中一次还是圣诞大战,算是报了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明年2月18日,两队将再次遭遇。

  No.3皇帝谢幕?

  魔术VS骑士明年4月11日

  当上赛季骑士横扫常规赛和季后赛前两轮时,魔术却在东部决赛爆冷终结了他们的冠军之路。詹姆斯的合同将在09/10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最后一个主场,会成为詹姆斯在克利夫兰的谢幕演出吗?

  No.4飞人对话

  魔术VS湖人明年1月18日

  这将是两支球队自上赛季总决赛后的首次对决。尽管魔术还没有俘虏大多数球迷的心,但科比、卡特两位“飞人”乔丹的接班人碰面,成为这场复仇之战的新亮点。

  No.5鲨鱼归巢

  骑士VS热火11月12日

  奥尼尔重回迈阿密,是否能激起当年对总冠军的渴望。对抗或许不会特别激烈,但詹姆斯和韦德之间对飙使得这场比赛成为必看场次。

  No.6牛马德比

  马刺VS小牛11月18日

  这是“牛马”西南赛区四次德比的首战,两支以老将为主的球队夏季都得到了补充,杰弗森和马里昂的新人对话,将成为邓肯PK诺维茨基之外的又一看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