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发戒指孙悦找工作 科比戴钻戒拿下同城死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发戒指孙悦找工作 科比戴钻戒拿下同城死敌
2009年10月29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湖人队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戒指颁发和升冠军旗仪式。科比得到了自己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禅师菲尔·杰克逊领到了自己教练生涯的第十枚冠军戒指。遗憾的是,处在失业中的中国球员孙悦正在纽约训练,无缘在现场接受颁奖。

  通常NBA冠军戒指的黄金纯度都是14K,这次为了纪念湖人队史的第15冠,设计者特别铸造了15K的黄金原料。据悉,总冠军戒指除了表面镶嵌的小钻石,设计者还在戒指两侧添加了15颗更大的钻石,总重量达2.85克拉。最终,带上了总冠军戒指的紫金军团在主场爆发了超强的战斗力,以99比92战胜了同城对手快船队,科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在另外一场东部的焦点之战中,尽管詹姆斯得到38分、8次助攻和4次盖帽,不过骑士队其他队员发挥较为平庸,刚刚加盟骑士的奥尼尔,似乎还没有融入全队,在上场29分钟的情况下,只拿到了10分10个篮板。最终骑士队以89比95不敌凯尔特人。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凯尔特人也结束了自己在克利夫兰11连败的尴尬战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