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称西部火箭最烂 "大嘴"遭休城球迷怒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克利称西部火箭最烂 "大嘴"遭休城球迷怒斥
2009年10月29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无姚无麦的火箭队在揭幕战上的表现实在算不上出色,整场比赛甚至没有一名球员的篮板统计超过5个。休城人如此糟糕的表现也遭到了“大嘴”巴克利的讽刺,他在TNT做节目的时候甚至放言:“在2009-2010赛季中,火箭将是联盟西部战绩最差的球队。”

  巴克利此言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休城球迷在clutchfans论坛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多数球迷仍然相信火箭的实力,对火箭众将士充满信心。网名叫做“Jeff”的球迷表示,“巴克利无疑是非常愚蠢的。虽然揭幕战上我们败在了篮板球上,而且在失误和投篮机会的把握上也出现了不少问题。但是常规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还有时间,请相信火箭。”而且大部分球迷之所以看好火箭,是因为他们仍然寄希望于麦蒂身上,他们相信一旦他能够回归,火箭的实力将大大提升一个档次。

  网友“JayGoogle”的留言就代表了这类人的心声。他说:“坦白地讲,当麦蒂回归的时候,我们就将是另外一支球队了。看看‘零号特工’阿里纳斯吧。麦蒂伤愈之后完全能够做和他一样的事情,我仍然相信火箭是一支季后赛球队。阿里扎和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无疑要超过上赛季的阿泰斯特。所以等到麦蒂回来的时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