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战科比发威阿泰靠边站 汉字发型朝贺队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首战科比发威阿泰靠边站 汉字发型朝贺队友
2009年10月29日 09: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获胜也不爽,那只有阿泰斯特会有这样的感受。昨日,湖人在主场领取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连因伤缺阵的加索尔都来了。紫金军团中唯有阿泰是新人,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队友们欢天喜地的表情。或许这影响了“野兽”的心情,在火箭打铁的感觉又回来了。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泰还不能像拍宣传照一样,成为科比的左膀右臂。

  湖人99:92轻松取胜德比战,展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科比首节就独得13分,全场比赛贡献33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看不出夏季两次远赴中国而拖累了训练。拜纳姆则证明了自己拥有全明星的实力,26分和13个篮板,果真“小鲨鱼”再现。顶替加索尔的奥多姆也很卖力,16分和13个篮板证明大合同的物有所值。湖人只在第三节打了个盹,险些被快船反超,但很快又重新掌控了局面。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表现出的另一面:武贾西奇屡屡犯错被换下场时他第一个走上来安慰,阿泰罚球不进时他送上拥抱和耳语,布朗传球失误时他示意是自己跑位出错,有这样的好领袖,菲尔·杰克逊自然稳坐泰山。

  快船不够走运,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还没为球队打一场正式比赛就受伤,将缺阵6周以上。埃里克·戈登拿下21分,卡曼18分16个篮板。在洛杉矶这座城市,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他们已经习惯了给湖人做陪衬。等待格里芬回来,希望下一场德比能多点看头。

  |微|博|地|带|

  阿泰汉字发型朝贺冠军队友

  尽管联盟出台了限制球员在比赛期间使用微博的相关规定,但这不妨碍弄潮儿们在场外时间大显身手。

  新赛季揭幕前,阿泰斯特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发布了2张展示自己全新发型的照片。此前,他已经利用这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发布过自己小腿上的湖人Logo文身,并在访华期间在Twitter上公布电话号码,和中国球迷交流。当然,在回到美国之后,阿泰斯特也没闲着,他先是在Twitter上讽刺老东家火箭,然后和小牛老板库班对峙,甚至和洛杉矶球迷在Twitter上火爆对骂。

  很明显,在经历过中国之行后,阿泰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一次,他特意剃的新发型不再只是过去大家熟悉的球队Logo,或者英文单词,而是两个繁体汉字——冠军以及一个湖人Logo。用这两个汉字,或许是阿泰斯特对队友们拿到总冠军戒指的朝贺,也是向洛杉矶人数众多的亚裔球迷示好,可谓一举两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