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录像回放扼杀首个40+ 吹得严是为报复联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录像回放扼杀首个40+ 吹得严是为报复联盟?
2009年10月29日 10: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NBA联盟监督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新的有关裁判在执法比赛中使用回放录像的提案,今后裁判可以在以下两种情况中使用回放录像来进行判罚:1、在24秒违例出现时确定在计时器走完前是否完成投篮或是遭到犯规;2、在常规比赛时间以及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内,当球在双方拼抢中出界时确定球权归属。

  昨日,“小皇帝”成了新规则的第一个牺牲品。骑士与凯尔特人比赛第二节,詹姆斯正面突破上篮,面对加内特的封盖,他在空中做了一次优美的换手动作,随着24秒红框亮起,球也应声入篮。当时裁判判定两分有效,但当双方又打了一回合比赛进入死球状态时,三名裁判走到技术台一起观看了录像,回放显示,刚才詹姆斯的那次投篮,球在脱离手指之前,24秒已到,进球无效,骑士随即被扣去了2分。如果按以前的规则,裁判只能通过录像裁定比赛最后2分钟的投篮情况。由于新规则的实行,最终全场砍下38分的詹姆斯,本该完成赛季首个40+。

  值得一提的是,复工的裁判们果然在判罚尺度上有所改变,这被看作是不满劳资谈判的一种报复行为。最明显的是明星们不再享有特权,詹姆斯昨天就被吹了运球翻腕和进攻犯规,让他在暂停时只能喋喋不休地向裁判抱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