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逆转险胜勇士 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客场逆转险胜勇士 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2009年10月29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108-107击败金州勇士,夺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火箭迟迟难以进入状态,不过随着比赛进行,火箭渐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两队进入胶着状态,首节结束时,火箭26-28落后勇士2分。第二节,替补阵容出战的火箭一开场给对手6-0的下马威,并帮助球队将比分超出。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打出一波14-2的进攻狂潮,以62-52的10分之差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连续得分,打出29-11的进攻狂潮,一举将颓势扭转,火箭曾一度取得十分的优势,并以87-81结束第三节。关键的最后一节,火箭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然而勇士发动反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1-95的4分之差。关键时刻火箭由巴丁格和兰德里连续得分稳住阵脚。

  不过勇士在最后阶段的反攻也给火箭造成了不少麻烦,在比赛还有29.1秒时,勇士只以105-108落后三分。此刻布鲁克斯走步违例,勇士进攻中投篮不中,库里拿到篮板补篮命中,但还是以1分之差惜败。

  本场比赛,阿里扎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和5个篮板5次助攻,斯科拉贡献21分11篮板,布鲁克斯砍下18分12助攻,巴丁格得到11分,兰德里也拿下10分和6个篮板。用时方面,埃利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同时还有五个助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