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续约易建联至2011年 第四季合同金额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续约易建联至2011年 第四季合同金额曝光
2009年10月30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篮网官方网站截屏。

    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篮网队通过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执行中国球员易建联、库特尼-李、布鲁克-洛佩兹的合同以及下赛季的球队选项。

  篮网此次执行的是易建联的第四年合同选项,因为阿联与雄鹿签订了2+2的新秀合约,即前两年的固定保障加两年合同选项。所以易建联至少会为网队效力到2010-11赛季结束。 

  根据篮网工资资料,易建联本赛季年薪为319万美元,而下赛季年薪将达到405万美元。如果易建联能继续提高的话,他的续约起步价码将是一份起薪585万美元,年限为五年,总价值3395万美元的全额中产合同。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雄鹿队用第六顺位选中了易建联。阿联的新秀赛季场均8.6分和5.2个篮板的贡献。转投网队之后,易建联出任先发大前锋,上赛季为篮网出战61场,场均8.6分,5.3个篮板以及1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34.3%。在昨日对阵森林狼的揭幕战中,易建联打出了17分、12个篮板。

  洛佩兹上赛季场均13分,8.1个篮板和1.8次盖帽,本赛季他将和易建联组成的内线双塔,共同支撑网队的内线。库特尼-李今夏从魔术转投篮网,上赛季场均8.4分,2.3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他在魔术VS湖人的总决赛中的惊艳“绝杀”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