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遭遇连败惊呆詹姆斯 "鲨鱼"让防守变松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遭遇连败惊呆詹姆斯 "鲨鱼"让防守变松懈?
2009年10月30日 08: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在揭幕战中主场被凯尔特人掀翻,昨天又在客场背靠背91:101惨败给实力难称强大的多伦多猛龙。骑士在新赛季遭遇的两连败,实在有点尴尬,难怪小皇帝詹姆斯昨天输球之后,站在场上,疲惫地发呆。

  本场输球,比揭幕战败给绿衫军更加让人难以接受。打凯尔特人骑士尚可开局酿造13:2高潮,可对上实力稍逊的猛龙他们却从始至终被压制,尽管第三节他们一度拼死挣扎但最终依然输了整整10分。

  背靠背恶战或许是输球原因之一,但真正的强队绝不会沦落到用体能借口解释开季两连败。詹姆斯没有了上一场的虽败犹荣,他自己19次投篮只命中7个,三分球5中1,罚球14次也丢了6次,只得到23分。通过常识判断,当詹姆斯只得23分的时候骑士要赢球可不容易。更何况,现在的骑士其他球员正坠入一个迷茫期。

  纸面上看起来豪华的阵容,为何却在比赛中如此难堪。奥尼尔风格和整个球队的格格不入再度暴露无遗,老迈的鲨鱼让骑士原本强悍的防守出现致命松动,偏巧对手猛龙的风格正中奥胖软肋,灵动的巴格纳尼利用自己稳定的投篮让奥胖无法防守,结果他自己15投11中拿下28分。这一点就足以置骑士于死地。(贾晓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