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恐被交易至绿衫军 雷阿伦携隆多入主休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恐被交易至绿衫军 雷阿伦携隆多入主休城?
2009年10月30日 10: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ESPN资深记者里克·布彻昨日更新了他的微博客,主要谈论了火箭球员麦迪的伤情,并分析了交易可能。

  布彻描述了火箭与勇士比赛前麦迪进行训练的场景:他在走路的时候依然还会有点一瘸一拐,不过更有意思的是,他是在听到别人谈到火箭和凯尔特人的交易传闻时,才开始别扭起来的。而上一场波特兰球迷也传递过类似的消息,麦迪在热身时的状态非常糟糕,完全不像是一名职业球员。在赛季开始前,麦迪一直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而且在夏天的训练甚至能轻松砍下30分。不过从现在的观察看,他的真实状态并不是那样好,火箭不会着急让他复出。

  着急的只是麦迪自己,本赛季是他的合同年,他必须打出身价,才能找到下一份大合同。不过根据前方消息,火箭很有可能会在全明星赛前,也就是明年2月进行大交易。具体交易对象目前还不得而知,现在的流言是凯尔特人,称火箭用麦迪加布鲁克斯交换隆多和雷·阿伦。不过这要取决于凯尔特人的战绩,如果他们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就很有可能会进行交易,毕竟这是绿衫军三巨头最后一个赛季携手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