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完美攻防完胜黄蜂 湖人卫冕之路"绊脚石"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刺完美攻防完胜黄蜂 湖人卫冕之路"绊脚石"多
2009年10月30日 11: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首日湖人、凯尔特人和骑士亮相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另外三支被认为有机会争夺分区冠军甚至总冠军的球队也一一亮相,结果,补强的马刺与魔术、保持上季完整阵容的金块都没有令人失望,均以一场大胜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魔术120比106 76人

  文斯·卡特代替了特克格鲁,再加上安德森、巴斯、贾森·威廉姆斯的加盟,焕然一新的魔术展现出比上赛季更强的攻击力,球队四名先发和两员替补得分上双,其中霍华德21分15个篮板仍是球队砥柱,卡特也献上15分3次助攻。魔术全场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超过55%,三节比赛之后已经让比赛没有悬念,120分也创下魔术队史赛季首秀最高得分纪录。ESPN赛后称,这样的魔术,应该让凯尔特人紧张。

  马刺113比96黄蜂

  虽然新加盟的杰弗逊表现平平只有5分4个篮板,但马刺还是凭借伤愈回归的吉诺比利替补席上贡献的16分、帕克的17分以及球队六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主场力克黄蜂。另一位歇赛期加盟的老将麦克戴斯中规中矩替补得到9分3个篮板,邓肯只战了22分钟,得到9分12个篮板。马刺整场比赛表现出完美攻防,也向卫冕湖人敲响警钟。“蜂王”保罗为客队贡献26分9次助攻,转会来的奥卡福得到18分10个篮板。

  金块114比105爵士

  金块夏天保持了主力阵容的完整,他们似乎还在选秀市场挑到了一条好鱼。球队从森林狼交易来的今年第18位选秀劳森昨日作为第六人出战,拿下17分4个篮板6次助攻,其中7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再加上安东尼的30分、比卢普斯的25分,金块在JR·史密斯缺阵的情况下,主场击败难缠的爵士。德隆·威廉姆斯为爵士送上28分13次助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