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多纳吉出书揭NBA黑幕 联盟称会认真对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黑哨"多纳吉出书揭NBA黑幕 联盟称会认真对待
2009年10月30日 12:1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出版商取消为NBA首位“黑哨”多纳吉出书的计划后,NBA29日表示他们对多纳吉在书中揭露的问题进行过认真的复查。

  被判入狱15个月的多纳吉在监狱服刑期间写完了《检举:NBA的欺诈文化》一书,可就在该书下个月正式发行前,该书出版商宣布取消这一计划,原因是此书一旦出版有可能引来法律麻烦。

  多纳吉的这本书记录了他赌球经历,同时透露了NBA教练、球队、球员和裁判之间的“内幕关系”,还介绍了针对一些裁判执哨风格如何去赌球的手段。他还揭发说,NBA鼓励裁判吹那些假犯规,以便达到操纵比赛结果的目的,同时还劝阻他们不要对明星球员吹技术犯规。

  NBA称,去年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插手对多纳吉的所谓揭密进行了彻底调查,NBA也在内部进行了复查,但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只有多纳吉本人触犯了法律。

  多纳吉是美国四大体育职业联赛(橄榄球、棒球、篮球和冰球)历史上首个因参与非法赌球而被投入监狱的裁判。两年前,在NBA执哨13个赛季的多纳吉对自己非法赌球事实供认不讳,结果获刑15个月。 (记者梁金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