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止连败主场胜老鹰 科比狂砍41分力压约翰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止连败主场胜老鹰 科比狂砍41分力压约翰逊
2009年11月02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消息,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湖人以118-110击败老鹰。科比41分8分,拜纳姆21分,奥多姆11分14个篮板,阿泰斯特12分7个篮板。老鹰:约翰逊27分9个篮板,毕比15分,克劳福德17分,蒂格12分。

  比赛一开始老鹰就打出一波5-0,湖人则靠拜纳姆拿下第一分,随后一个7-0反超比分。鹰王约翰逊连砍4分稳住阵脚,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科比快攻得手后约翰逊也还以一记暴扣,外线单打科比打四分成功,老鹰反超湖人。随着科比跳投命中,湖人以27-25领先老鹰。

  次节阿泰和拜纳姆带三名替补上场打拼,一个6-2再将比分拉开。老鹰诸将在克劳福德的率领下也连追9分反超比分。第二节还剩7分钟科比上场,但被史密斯断掉快攻扣篮得分,老鹰打出7-4小高潮。末节奥多姆上篮得手,布朗和科比外线手感回暖。上半场战罢,湖人以64-58领先。

  易地再战,老鹰在毕比的带领下将比分追至67-70。关键时刻科比连砍8分,湖人三军用命,一个18-0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在本节快结束时科比贴身防守吃到犯规,杰克逊无奈换上武贾西奇。三节战罢湖人以98-76领先。

  末节湖人派全替补阵容上场,一上来就被老鹰打了8-4。此后阿泰重新上阵,老鹰在史密斯带领下将比分追至93-105。杰克逊此后换上科比,飞侠联手阿泰帮助湖人稳定局势,但老鹰的突破和三分仍旧犀利,最后时刻联手打出8-0,但因为落后太多无力回天,最终湖人以118-110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史密斯、威廉姆斯

  湖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奥多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