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赛后发飙强制开队会 狠批队员比赛不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赛后发飙强制开队会 狠批队员比赛不尽力
2009年11月06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用全部年薪加起来只有1000多万的主力阵容,对抗湖人全部年薪加起来超过5000万的阵容,火箭昨天其实真的没有输。海耶斯这个蓝领大前锋拿下14分14个篮板2次助攻,俨然一个全明星的数据,如果不是最后时刻他被罚下,也许胜负真的很难说。但是102:103惜败给湖人,就在球迷都觉得火箭虽败犹荣的时候,一向温文尔雅的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却发飙了。

  赛后,阿帅快步走进新闻发布间,步频比平时快了很多。看到有记者将录音笔放到了离自己很近的地方,阿帅有些不太高兴地抬眼看了看记者。随后,他说:“(我)只是对我们的球员们感到很失望,他们没有尽一切努力来赢得比赛,没有完成好比赛。”当有记者希望他谈谈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时,阿德尔曼很不耐烦地说:“我不知道,我不想谈那个。”不过,还是有记者接着问关于最后一个回合战术配合问题,阿帅说道:“我们希望可以创造出一些什么来。当对手夹击的时候,有很多更好的位置出现了,但是球没有到他们的手中,没有打出我们需要打出的战术。”阿帅也感到自己在回答问题时的态度不太好,在回答下一个问题的时候也顺带解释了一下说:“我现在感到十分失望。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得比赛。我想我们有着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我想我们应该赢,但是事情发生了。我们依然要前进。你要从今晚发生的事情上学到东西。在下一次的关键时刻做得多一些。”

  而就在记者们离开火箭发布厅,路过火箭队更衣室的时候,却看见了更衣室的白板上用蓝水笔写着大大的“明天强制性队会”。看来,阿帅很生气,后果真的很严重!而阿帅发火,对于即将迎来雷霆的火箭来说,不是什么坏消息,团队火箭,需要和谐,需要运气,而前提是他们必须尊重每一个对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