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艳星与魔兽霍华德有染? 曾竞选加州州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V艳星与魔兽霍华德有染? 曾竞选加州州长(图)
2009年11月06日 10: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怀特·霍华德从出道至今一直给人们留下了憨厚大男孩的形象,然而近日却传出了他与美国AV界艳星有染的消息,不禁令人唏嘘不已。据美国AV界艳星玛丽·凯利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她和霍华德交往已经有些日子了,并且一直在互通短信,这也成为二人交往的证据。不过霍华德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玛丽·凯利说:“霍华德真是一个酷酷的家伙,大约有一个月时间吧,我们一直在电话传情,他总是向我读一些《圣经》中的诗文,并且试图把我约出来。所以有机会我就去了奥兰多,不过我并没有去他家,而是住在了克里斯·柯克帕特里克(前美国偶像团体超级男孩成员)家里。霍华德一有时间便给我打电话,有一天他竟找到了我的住处。我告诉他必须离开这里,回自己的家。我当时对他说,‘虽然我很喜欢你,但现在真的不合时宜’。要不是我在克里斯家里的话,也许我们之间真的就会发生点什么了,而霍华德也有那么点意思,但最终我们都克制住了自己。此后我们都通过互发短信的方式保持联系。我保存了他给我发的所有信息,也许有一天我会将它们公之于众出一本书。”

  玛丽·凯利这个人可不简单,当初她曾与施瓦辛格竞选过加州州长一职,最终惨败而归。辰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