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阿里扎进攻单一难成领袖 缺乏终结者气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阿里扎进攻单一难成领袖 缺乏终结者气质
2009年11月06日 10:2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面对阿泰的挑衅毫不示弱,也在关键时候送出了金子般的三分,但专家们还是认为阿里扎成不了火箭新领袖。

  ESPN专栏作家霍林格认为,阿里扎昨天显得有些不够理智,可能是太想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了,他有着太多机会不佳的投篮,这导致他全场仅有21投5中的超低命中率,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的突破也被费舍尔抢断。相反,阿泰在比赛中表现得更为冷静。

  《露天看台》的撰稿人安德鲁·肯尼迪分析,阿里扎在进攻端的单一让他只能成为顶级球员而不能成为球星,上赛季湖人赢下总冠军,阿里扎确实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些人看好阿里扎,认为他能在湖人成长为一名杰出的球星,不过这是不正确的。阿里扎正在成长为顶级的球员,但他从没有展露出能够成为球星的潜质。阿里扎在进攻端手段单一,不能够自己运球发动攻击,而这是所有球星们所必备的能力,阿里扎却没有。只有将他作为定点投手和给他配备反跑战术时,他才能发挥最高的效率。

  肯尼迪甚至举例说,在此之前,联盟中还有其他例子。比如加内特和雷·阿伦在两年前与皮尔斯联手,为波士顿夺回总冠军。当他们还分散在各自球队的时候也有不少人批评他们自私。当球星真正愿意为更伟大的事业奋斗时,往往能够有所收获。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火箭差一点就再次创造了神奇,但和以往与湖人交手一样,关键时刻,他们缺乏一个像科比一样的终结者。而美国媒体普遍认为,阿里扎永远成为不了科比一样的终结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