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难胜“一生之敌” 禅师:他没教好阿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尔曼难胜“一生之敌” 禅师:他没教好阿泰
2009年11月06日 10: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与湖人又相遇了;阿里扎与阿泰斯特又同台了;阿德尔曼与杰克逊终于又过招了,上赛季常规赛连续四次败于湖人手下的火箭最终还是未能摆脱“球星效应”的湖人,阿德尔曼又一次败于“一生之敌”之手。

  上赛季,“禅师”成为千胜名帅,同时他也超越“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教头”,可谓功德圆满。杰克逊本有意退出江湖,但无奈洛城上下一致挽留,当然老头也想从阿泰斯特身上找找刺激,同时他还放出大话——“我认为之前执教罗恩的教练并没有意识到他究竟能做什么。”

  仔细研读“禅师”的这句话,杰克逊想到了罗德曼和乔丹联手的第一个赛季都发生了什么,现在,他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球员科比,剩下的就只是制服“罗德曼式”的刺头阿泰斯特了。从他的话中可以听出刺耳的含义:“(其他教练)没有意识到阿泰斯特究竟能做什么”,看来“禅师”对于这头“野兽”有着自己的一套驯兽法则。至少从这一场比赛来看,他成功了。

  而输球的阿德尔曼在赛后则大发雷霆,这是球迷们见惯不怪的场景,阿德尔曼很清楚:没有姚明,没有麦迪,火箭能打到这个份上完全能让大家满意了。但他自己不满意,在最有可能打破宿命的时候,惜败给了“一生之敌”这着实让他有些难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