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活塞酝酿地震交易? 麦迪换汉密尔顿+普林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活塞酝酿地震交易? 麦迪换汉密尔顿+普林斯
2009年11月06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底特律媒体分析称,活塞队正在酝酿新的大交易,球队或许将打包汉密尔顿+普林斯换取火箭的球星麦克格雷迪,从而给明年夏天腾出薪水空间。

  上赛季活塞送走昌西-比卢普斯,换来阿伦-艾弗森,但比卢普斯回家后掘金一路闯入西部决赛,汽车城却在季后赛首轮遭骑士横扫。这个夏天活塞引进了查理-维兰纽瓦和本-戈登,但活塞仍希望在明年的转会市场上引进巨星。

  从薪金看,汉密尔顿1163万美元,普林斯1034万美元,两人相加差不多等于一个麦迪。况且早在一年前,活塞就有意用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换麦迪+海耶斯。从火箭的角度说,汉密尔顿和普林斯都兼具速度和技巧,打阿帅的炮轰战术毫无问题。但火箭现在急缺的是优秀的大个子,球队内线海拔严重不足,此时引进这两员老将并非是最佳选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