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7连败创最差开局 大将罗伯茨确诊患上甲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队7连败创最差开局 大将罗伯茨确诊患上甲流
2009年11月09日 08: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主场面对全联盟领头羊凯尔特人队,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差一点就从观众席上抓人派上球场了———真正令弗兰克抓狂的,不是球队以76比86吞下7连败的史上最差开局,而是阵中大将接连遭受伤病、甚至甲流的来袭,导致目前网队仅剩下8名出场球员,刚好达到了联盟规定“必须有8名球员穿着球衣坐在场边随时准备出场”的条款。这就意味着,网队要是再伤一人,如果主教练不好意思不从观众席上“抓壮丁”的话,易建联等伤兵即使不能上也得穿着球衣坐在场边摆造型了。

  夜黑不可怕,看不到天亮的希望才最可怕。昨日,阵中主力前锋道格拉斯·罗伯茨被确诊患上甲流,他将无限期缺席之后的比赛,直至被证明痊愈。据美国媒体报道,罗伯茨是13日开始出现甲流症状的,他也没参加前天与76人对的比赛。目前罗伯茨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罗伯茨还是全联盟第一名公开确诊患上甲流的球员。

  按照NBA规定,一支球队最多允许拥有15名球员,如果球队中有4名球员已缺席至少3场或者是预期将缺阵至少2周的情况下,NBA将允许该队引入1名额外的球员。4名以上球员缺阵3场或至少2周,每多1名球员缺阵就多1个签约名额。然而现在网队面临的窘境是,由于目前联盟10天短合同的签约还没有开放,只能提供给临时工1年非保障底薪(解约金也近百万美元),这在俄罗斯富商推迟接管球队的经济困难时期实在是万不得已的下下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