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复出又成肥皂剧 本人澄清:只是预计而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复出又成肥皂剧 本人澄清:只是预计而已
2009年11月11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迪即将在11月19日复出?这个消息是麦迪昨天单方面通过电子邮件捅给雅虎体育的,包括总经理莫雷在内的火箭高层根本不知道这回事。莫雷不久前还说:“麦迪复出没有明确时间表,至少到11月23日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定,看他身体条件能不能完整参加全队合练,只有完整合练之后才可能谈复出。”

  就像2月份做手术前那样,麦迪当时单方面爆料给ESPN,却把火箭高层蒙在鼓里。养伤9个月后,他再次玩这种把戏,只不过对象换成雅虎体育。11月19日复出具备一定真实性,火箭要在客场挑战西部排名垫底的森林狼,完全符合麦迪捡到“软柿子”才复出的一贯风格。但他似乎要把复出话题搞成肥皂剧,所以今晨又澄清:“我被误解了,我不是说11月19日一定复出,那只是一个预计日期,我最近一直在做复出准备。”

  他在博客里说:“通过训练和康复治疗,我为重返球场做了一系列艰苦努力。我精神状态很好,身体也做好复出的准备。我希望尽快重返球场,根据我的医生向我报告的情况,我的复出应该会提早而不是推迟。”麦迪怎么样才能复出,到底是火箭队医说了算还是他私人请的医生说了算,这是个问题。

  休斯敦当地球迷对麦迪复出的话题展开热议,比较有代表性的说法摘录如下。“我们只关心麦迪复出后的表现,没人理会他复出前说了什么。火箭这个赛季真是太棒了,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来关心和支持”。“麦迪又来了,向记者爆料,却不和球队沟通好”。“在这个易碎品再次受伤之前,赶快把他交易走!”“我希望主帅阿德尔曼可以把麦迪‘无缝’接入现在这支球队,不破坏已经形成的良好团队配合。我很有兴趣知道,麦迪到底变成一个团队型的麦迪(Team-Mac)还是像过去一样以自我为中心(Me-Mac)”。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