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0万美金科比依然不屑 飞侠如日中天仍观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8600万美金科比依然不屑 飞侠如日中天仍观望
2009年11月11日 17:43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新合同,麦迪还需尽早、尽力表现。可人家科比在同东家湖人队的续约谈判上已然掌握着绝对的主动权,这不,湖人队已经为其开出了三年8600万美金的超级大号合同,但科比仍在观望,不愿过早接招。

  湖人队当家球星的现有合同在2011年7月到期,尽管湖人队为其开出联盟规定下的最高薪合同,可看上去飞侠本人现在并不急着考虑续约。本赛季和下赛季科比将得到4780万美元的薪金,根据NBA的劳资协议,他可以签订三年续约,合同金额在8600万美元到9100万美元,这样的合同可以让科比留在湖人队直到2013-2014赛季。湖人方面已经正式开出了报价,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无需考虑的。

  “我现在还不愿谈论这些东西,我不会让这些事情让我分心,不愿去谈论商业问题,如果球队想在媒体面前讨论这些,他们可以这么做。 ”科比现在只想一件事,那就是卫冕新赛季NBA总冠军。

  其实,科比现在本就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如果2011年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科比或许希望能从中获益更多。看上去这更像是一次赌博,现在有不少球员都未能从老板那里得到更高的薪酬。另一方面,对于像科比这样的球队核心来说,这是他们得到比目前更高薪酬的机会。科比签订合同并没有截止日,因为他可以在赛季的任何时刻完成续约。

  在本赛季的7场比赛中,科比的状态看上去没有任何下滑,他在场均39.3分钟里得到33.6分、5.7个篮板和2.6次助攻。科比在比赛中得分变得更容易,他减少了突破次数,而是更多地选择去内线进攻,同乔丹的晚年一样,31岁的科比现在已越来越成熟、狡猾,他仍是赛场上的主宰!这也是他不愁顶薪的根源所在。 □本报记者/朱才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