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大胜弱旅灰熊 篮网惜败76人惨遭八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场大胜弱旅灰熊 篮网惜败76人惨遭八连败
2009年11月12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二日电 北京时间十二日,NBA常规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中国球迷一喜一忧:姚明效力的火箭队主场以一百零四比七十九大胜弱旅灰熊队,一吐此前被小牛逆转的闷气。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依然难求一胜,以七十九比八十二不敌费城七六人队,遭遇八连败。

  如果说小牛队是火箭队的克星,那么火箭队则是灰熊队的终结者,在双方以往的交锋的中,灰熊大多俯首称臣。但有在前一天大比分领先时被小牛队逆转的前车之鉴,面对昔日手下败将、新赛季客场无一胜绩的灰熊队,回归主场的火箭队仍然不敢掉以轻心。整场比赛,火箭队占尽优势,四节的比分分别是:二十比十七、四十三比三十八、七十四比五十七、一百零四比七十九。其中,在第四节开始不久,火箭队就以八十二比六十二领先二十分。

  斯科拉得到全场最高的二十二分、十五个篮板,成为火箭队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但火箭队的替补同样功不可没,他们贡献出近一半的得分(四十七分),其中,兰德里得到二十分、四个盖帽,罗瑞送出十次助攻。

  目前,暂列西部第六的火箭队五胜三负,与上个赛季前八战的战绩相同。而去年的此时,火箭“双核”姚明和麦蒂尚在正常“运转”,如今,火箭残阵在强手林立的西部还能保持前八的位置实属不易。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易建联称他对未能入选全明星候选名单并不在意,他看重的是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和球队的成绩。遗憾的是,已经伤停四场的易建联又一次目睹了球队的失利,篮网队以七十九比八十二负于七六人队,成为新赛季联盟中唯一未胜一场的球队。

  目前的篮网队无疑是联盟最“受伤”的球队,除了易建联和老大哈里斯外,该队还有五、六名队员在伤停名单中。如果篮网队的伤员不能尽快复出,其史上最差开局纪录也许还将延续。

  十四日,火箭队和篮网队均将客场作战,前者挑战国王队,后者对阵魔术队。(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