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连败遭安东尼羞辱:一场就觉得他们已"半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队连败遭安东尼羞辱:一场就觉得他们已"半死"
2009年11月26日 09: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并不是说贬低网队,但只要你踏上球场,就会感觉到网队好像已经半死了。”赛前,金块队主将安东尼“一本正经”地开着玩笑。不过安东尼真的没有打胡乱说,他率队仅仅用了两节时间就甩开网队12分,胜负从第三节开始就失去了悬念。而他本人也完成了开赛以来连续14场得分20+的伟业———追平了金块传奇球星亚历克斯·英格利什在1984-85赛季创造的开季连续得分过20的场次纪录。

  伤愈复出的网队核心哈里斯替补出场,仍难以找回状态,第一节甚至只有一次出手,也未能命中。随着金块队在下半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双方差距一度高达23分,最终网队又一次跌进深渊。在NBA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是0胜17负,由1988-89赛季的热队和1998-99赛季的快船共同保持,而网队正向着这个尴尬纪录步步逼近。

  网队何时能咸鱼翻身?至少从场外传来的消息能让球迷可以有所憧憬。昨日,纽约州地区法院裁定,布鲁克林租客、业主和环保组织向新泽西网队发起的挑战不成立,网队拥有在布鲁克林新建主场和周边整体房地产开发的土地征用权。这就意味着网队新球馆建设的庞大营销计划终于可以启动。(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