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重登西部榜首仍有隐忧 板凳球员集体低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重登西部榜首仍有隐忧 板凳球员集体低迷
2009年11月26日 11: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湖人没有打出卫冕冠军的风范,早早吃到两连败,使得追赶赛季72胜的目标几乎提前泡汤。好在加索尔的回归让球队及时止跌,昨日他们在主场以100:90击败尼克斯,四连胜后重回西部榜首。

  上一次和尼克斯碰面是今年2月,当时科比砍下61分。昨天他又有不俗表现,前三节就贡献30分,帮助湖人领先21分。本来留给替补们表演的第四节,却因为尼克斯的紧追逼得科比再次登场,他最终拿下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湖人仅以10分“小”胜。加索尔也有高效率,28分钟内得到11分和16个篮板。

  不过,板凳球员的低迷再次暴露,成为本赛季湖人的致命缺陷。球迷们记忆深刻的与火箭一役,湖人替补整整输了30分,而昨天面对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尼克斯,这群替补22投仅4中,令“禅师”杰克逊大为光火。尤其是投手武贾西奇,3投0中,他在与莎拉波娃传出绯闻后,状态直线下降,现在沦落到了球队的边缘人物。遗憾的是,中国球员孙悦已经离队,不然绝对有机会获得更长的上场时间来证明自己。

  数据也显示,本赛季在湖人的替补球员中(大部分场次出任先发的奥多姆除外),净效率值只有法玛尔一人为正数,其他所有人都是负数。现在,“禅师”必须担心一下了,因为他们的西部竞争对手们都拥有不俗的替补阵容,目前联盟替补得分最多的球队都来自西部,分别是小牛、开拓者和掘金,这意味着湖人将在剩余赛季里遇到更多的麻烦。

  接下来三场比赛,湖人将客场对阵勇士、主场迎战篮网和黄蜂,在这些实力并不旗鼓相当的对手面前,如果替补们继续末节松弛的惰性,可能先发五虎再努力也难保不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