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退役声明:乔丹给我动力 费城令我永难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退役声明:乔丹给我动力 费城令我永难忘
2009年11月26日 17:41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致所有我的球迷们:

  我想向大家宣布我从NBA退役的计划。自从我离开球场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无法再用我过去所熟悉的方式去帮助球队。不过,这些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

  我依然对篮球充满着极大的热情,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同时我也感觉自己的身体依然强健。我很强烈的感觉自己仍然可以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和别人同场竞技。

  离开赛场将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这是远超我在篮球场上所获得的任何荣誉的一种奖励。我一直在为这样的一天而祈祷,我会把这看作是上天给予我的最好的一份礼物。

  我想感谢锐步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感谢他们能让我做我自己,并且无论在我职业生涯的高潮期还是低谷期,都能始终如一的支持我。我在NBA已经度过了13个精彩的赛季,我很感激。

  我首先要感谢的是我每一个地方的球迷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一直陪伴着我。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的今天。我希望你们知道,我是从心底里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

  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查尔斯·巴克利、拉里·伯德,是你们给了我去比赛的动力,我会将这些一直铭记于心。

  妈妈,是你鼓励我、激励我每天去认真打球、比赛。还有所有从一开始就站在我身边的我的家庭,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的高中教练迈克尔·拜利、乔治城大学的教练约翰·汤普森、教练拉里·布朗和所有在我职业生涯中指导过我的教练、队友、球队经理、老板和工作人员们,也感谢你们!

  我还想向孟菲斯的人们致以特别的敬意。我并没能为你们所钟爱的灰熊打过一次主场比赛,不过我想让你们知道我真的非常感谢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给我的这个机会,以及整座城市对我的支持。我希望灰熊队今后能一帆风顺,取得更大的成功。

  最后,我想对费城的人们说:在我身披76人战袍的时候,我拥有了一段非常美妙的记忆。费城的球迷们,谢谢你们!你们的声音将永远是我耳边最动听的音乐。

  愿上帝祝福你们

  阿伦·艾弗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