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体能教练上海做义工 不担心巨人重回巅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体能教练上海做义工 不担心巨人重回巅峰
2009年11月27日 11: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姚明个人体能训练师法尔松现身上海梅陇基地,当被问及他是否已加盟上海男篮教练团队,法尔松连连摆手:“不,不,我就是来上海帮忙两周,然后就跟着姚明一起回美国。”不过谈到姚明何时抵沪,法尔松却又打起马虎眼,“这个得问姚的主刀医生。”

  自从姚之队确立重组上海男篮教练团队后,就有消息说,法尔松将成为上海队新任体能教练,“这个不太可能,毕竟我跟姚明的合约还在,还有时间、空间上没有操作的可能性,我来上海,姚明怎么办?我在休斯敦,这帮孩子又怎么办?但作为姚的好朋友,我还是可以过来帮帮忙。”

  姚明曾说他将在3周脱掉鞋套,法尔松称这并不会影响姚明的康复计划,他还开玩笑地说:“他现在有点发胖,很正常,我跟他说,恢复需要时间,但他的体重在正常区间内。他开玩笑说手术后变矮了,但我还是必须仰视他。”

  如今没有姚麦的火箭打起了跑轰,姚明回归球队后,还能适应火箭的新风格吗?“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个大个子,他为了能重回赛场,付出了那么多,这一切都应该是值得的。”○张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