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艾弗森随时可能复出 尼克斯退出让他心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ESPN:艾弗森随时可能复出 尼克斯退出让他心寒
2009年11月27日 12:4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阿伦·艾弗森发表退役声明之后,不少人纷纷表示希望他能留下来,其中就包括艾弗森的大学教练约翰·汤普森、76人队时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和前队友卡梅罗·安东尼等等。而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更是直接对记者表示:艾弗森仍然有可能复出。

  马克·斯坦对记者爆料说:“艾弗森希望自己能打上主力,但是现在就有这么一支球队能够实现他的这一愿望,那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众所周知,本周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公开表示:他们会考虑引进艾弗森这一问题。斯坦说:“一直以来,安吉都是艾弗森的忠实粉丝,所以他对于引进艾弗森一事还是真心诚意的。”

  “尽管艾弗森发表了退役声明,但是如果有球队(比如凯尔特人队)向他发出邀请的话,他复出的几率依然很大。上赛季,史蒂芬·马布里也是走到了无人可要的地步,但最终还是凯尔特人队给了他一次机会。”这位熟知联盟内部众多秘密消息的专家说,“艾弗森那么快宣布退役,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前不久对他表示出兴趣的纽约尼克斯队忽然选择退出,这多少让艾弗森有些心灰意冷,以致于做出这么快的退役决定。”

  但是马克·斯坦也对于艾弗森在最近一段时间所表现出来的极其不耐心感到不解。在灰熊队时,他因为伤病的原因错过了训练营的大部分时间,然后常规赛的前三场也不能打,本赛季首次出场战国王队也只打了18分钟。“艾弗森开始抱怨自己为什么不能打首发。要知道,没有一名NBA球员在受过那样的伤之后在刚刚重返赛场后就能每场打40分钟比赛的。”斯坦说,“他太缺乏耐心了,以致于事情弄得有些难以收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