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称姚明不会跳出合同:毫无疑问会留在火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雷称姚明不会跳出合同:毫无疑问会留在火箭
2009年12月09日 14: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夏天是自由球员的天堂,但这些“大鱼”中不会有姚明。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肯定地说:“姚是忠诚的人,他毫无疑问会留下。”

  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姚明会跳出合同:“他是一个非常忠诚的人,他会选择留下,这毫无疑问。”莫雷肯定的态度让媒体怀疑姚明私下里已经向火箭做出了承诺,对此莫雷并未直接表态,只是笑着说:“我和姚经常讨论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他非常喜欢休斯敦。”

  姚明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现有合同,重签一份新合同,那时他的年薪约为1769万美元。如果姚明不跳出合同,而火箭又没在2011年6月30日前和他续约,那从2011年7月1日开始,姚明将成为自由球员。

  至于姚明的恢复情况,莫雷介绍:“他现在康复得很好。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他在下赛季开始前远离球场,医生们千叮万嘱说的都是这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