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95-85完爆骑士 詹姆斯奥尼尔俯首称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场95-85完爆骑士 詹姆斯奥尼尔俯首称臣
2009年12月10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经过四节激战,火箭95比85战胜了骑士。阿里扎26分5篮板2抢断,布鲁克斯27分3篮板6助攻,巴蒂尔14分4篮板3助攻,兰德里14分6篮板。骑士方面,詹姆斯27分6篮板7助攻,奥尼尔7分10篮板,瓦莱乔10分。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手感不佳,火箭则是凭借极快的速度反击,布鲁克斯突破分球斯科拉,火箭打出8比0开局。暂停后火箭的进攻出现问题,骑士将比分反超为13比10。随后阿里扎接海耶斯传球暴扣,20比14火箭反超,此后更以一波16-1彻底将骑士打趴,火箭本节26比14领先。

  第二节骑士轮换阵容开始反击。距离本节结束还剩1分22秒,詹姆斯投篮被巴蒂尔干扰,火箭快攻得分。韦斯特向裁判申诉吃到一个技术犯规,骑士教练麦克·布朗更是恼羞成怒直接冲进了场内,冲着裁判指指点点,当值主裁判把布朗直接罚出了场。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2比39领先骑士。

  第三节比赛陷入僵持,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骑士莫·威廉姆斯和奥尼尔先后吃到技术犯规。本节中段布鲁克斯全面发威,凭借着极快的速度连连突破得分,火箭依旧保持两位数以上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68比58领先骑士。

  最后一节骑士发起猛攻,詹姆斯三分命中,但奥尼尔在进攻端上频频受阻,洛瑞抢断助攻阿里扎命中三分。虽然詹姆斯带领骑士奋起直追,但火箭仍依靠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稳定的发挥继续保持领先。最后时刻,巴蒂尔用三分锁定胜局。最终火箭95比85战胜骑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