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复出也是"菜鸟待遇"? 节奏快难倒昔日大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复出也是"菜鸟待遇"? 节奏快难倒昔日大牌
2009年12月17日 08: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场比赛的表现对于伤愈首次复出的麦迪来说可以算得上“及格”,但客观地说,就算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麦迪对于现在火箭队阵容来说,也未必“匹配”。

  回到昨天的赛场,在一次进攻中,斯科拉抢下篮板就交给了布鲁克斯,而这时同样伸出双手的麦迪略显尴尬。在麦迪以往的战术思路中,这样的球肯定应该交给他来处理。但现实状况是,习惯了快攻的“小黑豆”完全无视身旁的麦迪,一条龙上篮得分。两年前两人的角色现在已经换了位,麦迪只能乖乖等候老大“分配”球权,俨然一副标准的“菜鸟”姿态。

  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麦迪刚打了几分钟就已经开始喘起粗气,一方面是由于刚复出打正式比赛,体能有些缺失,另外也反映出火箭的攻守转换速度的确比原来快了许多,让麦迪难以接受。能否适应球队战术体系、能否摆正自身角色,这恐怕是连姚明在下赛季归来后同样也需要恶补的最重要“功课”。本报记者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