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斯特写公开信致伍兹 称自己也曾对妻子不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斯特写公开信致伍兹 称自己也曾对妻子不忠
2009年12月17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伍兹命犯桃花,亲密好友、曾来参加他婚礼的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抱怨说,事发后至今也没能和他取得联系,伍兹换了电话号码。在昨晚一小时的电视访谈节目中,巴克利和著名电影导演斯派克·李轮番“教育”了一遍伍兹。

  巴克利说:“我想当你惹火上身的时候,你该跟身边经历过这种事的名人朋友聊聊,而不是跟家里人或者朋友说,因为他们并非公众人物。 ”斯派克·李补充说,他希望巴克利或者乔丹能给伍兹一些合适的建议,来渡过危机。

  有点“恶搞”的是,湖人前锋阿泰斯特周二为了表示对高球第一人的支持,在自己博客上给伍兹写了封公开信,内容更像是炒作自己。信中写道:“你犯了错,你承认你的不忠。而我也犯过同样的错,相比我这个当丈夫的,我太太称职太多了。在一起16年了,我们仍然吵架,有不同意见,我不能说我的脑子里就没钻进过别的女人,除非我是上帝。 ”

  “发现那么多人乐于了解你的负面消息,这让我非常困扰。有多少体育的解说员、记者,私下也是烂人一条,但他们仍然在贬低你。 ”阿泰斯特的行径,即便在美国这个“大开眼界”的地方也算得上诡异,他就是这么个人,就在最近他还告诉《体育新闻杂志》他在跟公牛队的比赛期间喝着轩尼诗。但也有人认为,阿泰算是伍兹落难后惟一一个了解伍兹处境的运动员,他的话还有些分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