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连胜雷霆13场 阿里扎飙3分仍难掩青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场连胜雷霆13场 阿里扎飙3分仍难掩青涩
2009年12月21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背靠背,火箭主场面对雷霆,虽然兰德里不能上场,但火箭依然坚强地在主场以95:90完成了对雷霆的13连胜。火箭新1号阿里扎砍下31分,似乎接过了老1号麦蒂的班;而正在恢复中的麦蒂,在巴丁格受伤的情况下,依然没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阿里扎3分狂飙

  本赛季,阿里扎在火箭一直在进行角色转换,表现一直不是很稳定。但是,昨天阿里扎拿出了个人的最好状态,让人感觉这个1号的得分能力,直追曾经的1号麦蒂。

  整个首节,阿里扎3次三分球出手,命中2球,无论是麦蒂的传球,还是洛里的妙传,阿里扎都是抬手就扔,时机的选择很到位,球都稳稳命中。火箭1号牛起来,可不是只有三分这一招,1分04秒,阿里扎拿球突向篮筐,只见他犹如下山猛虎,气势不可阻挡,力压雷霆内线,而且在空中有一个扭身的动作,单手将球打进,相当漂亮,如果不是真的麦蒂在场,否则你会以为这个1号就是麦蒂。

  全场比赛,阿里扎砍下31分8个篮板6次助攻,3分球8投5中,数据惊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阿里扎全场罚球10罚4中,而且在末节连续4次罚球不中,让雷霆打出反击,差点翻盘,证明他依然还不够成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