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不满7分钟"大限"闹情绪? 面无表情不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不满7分钟"大限"闹情绪? 面无表情不训练
2009年12月21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新1号阿里扎打出超级数据,而老1号麦蒂也比前几场的表现要好,继上一场盖了诺维茨基之后,麦蒂昨天再次在防守端做起,送出了一记火锅。

  昨天首节比赛还剩5分52秒时,雷霆内线队员科斯蒂奇在篮下强攻,这时候麦蒂回撤一大步迈出起跳,伸出长臂将科斯蒂奇的投篮盖掉,这一次盖帽震惊火箭主场。而除了1次盖帽,麦蒂还有2分和2次助攻进账。

  赛后,巴蒂尔称赞麦蒂说,他依然是那个出色的传球手。而麦蒂的得分来自首节还剩2分8秒的时候,他在右翼底线接到布鲁克斯的传球后踩三分线跳投命中。不过,当麦蒂复出的7分钟大限来到的时候,阿德尔曼坚决地把麦蒂换下了场,再也没有给他上场机会,尽管麦蒂顶替的巴丁格受伤离场,也没能动摇阿德尔曼的决定。

  而作为复出后的第四场比赛,麦蒂似乎已经对铁打的7分钟上场时间有了厌恶情绪,昨天比赛之前,麦蒂没有参加球队的赛前热身训练,在赛前,麦蒂来到丰田中心亮相,看了一眼训练的队友之后就转身回到了更衣室,他面无表情,兴致不高,不知道是背靠背旅途劳顿,还是对出场时间过短的一种抗议。

  巴丁格再度受伤

  虽然火箭昨天取得了背靠背的2连胜,但是赢球的代价也不小。重要的替补队员,菜鸟巴丁格昨天继兰德里之后,也受伤了。这对于阿德尔曼来说是个重大打击。昨天上半场还剩8分06秒,洛里抢断后发动快攻,巴丁格快速跟进,接洛里回传上篮,但球滑筐而出,而巴丁格落地时,右脚踩到了对手脚上,扭了脚。数分钟的时间,巴丁格无法站起,但丰田中心的球迷,起立鼓掌,鼓励巴丁格站起来。仿佛受到了激励,受到了感动,巴丁格真的站了起来,最终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回到更衣室。随后巴丁格返回更衣室接受了简单治疗,本场比赛再也没有回到赛场上。据悉,他将在今天接受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目前伤势是否严重仍不得而知。此外,在上一场与小牛的比赛中受伤的兰德里,已经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可能会继续缺席。

  火箭接下来要背靠背打快船和魔术,兰德里和巴丁格的缺席,势必让火箭的板凳深度大大降低。

  贾晓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