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7分钟砍10分3助攻 全能T-MAC获阿帅嘉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7分钟砍10分3助攻 全能T-MAC获阿帅嘉奖
2009年12月24日 07: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换做是30秒狂揽13分时候的麦迪,7分50秒取得的10分,估计连他自己都羞于提及。然而对于一个请了309天病假、大病初愈的麦迪来说,昨天对阵快船时麦迪能打出这样的数据无疑给了球迷、主教练包括麦迪本人无限想像空间。在麦迪神勇表现影响下,火箭昨天主场以108比99掀翻快船。

  “特雷西今天的表现让我们很鼓舞,他今天的表现攻击性很高,看起来也很好看。”老帅阿德尔曼对麦迪的表扬,肯定是麦迪最想听到的。本场比赛第一节还剩7分50 秒时,麦迪顶替巴蒂尔出场,12秒后,他就接阿里扎传球,中投命中。接着麦迪中距离命中,此后麦迪“蛇形”突破再现江湖,两次造成犯规,4次罚球都命中。本节还有1分11秒时,他强突篮下得分,帮助火箭以31比30超出。随后被打掉5颗牙齿之后复出的兰德里接管了比赛,而同样替补出场的洛瑞也有不俗的表现。凭借“板凳匪徒”拿下惊人的62分,火箭队最终顺理成章地赢得比赛。

  麦迪说:“这就是我最希望找回来的感觉,我不希望我上场的时候感觉不和谐,我必须感觉到整个队伍的打法然后让自己融入进去。”如不出意外,下周一对阵骑士队的比赛,麦迪可能有大展身手的时候。

  本报记者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