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爆发恐与火箭达成默契 被交易根源还在态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爆发恐与火箭达成默契 被交易根源还在态度
2009年12月24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蒂与火箭恐有默契

  麦蒂似乎也知道了自己肯定会被火箭交易,也已经和火箭有了默契,他不再抱怨上场时间,在有意守住与火箭的“和谐”。 昨天赛后,麦蒂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爆发)就是我最希望找回来的感觉。头几场比赛,我试图找回那种感觉。我们的队伍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不希望我上场的时候感觉不和谐。我必须感觉到整个队伍的打法然后让自己融入进去。”

  没有抱怨,谦虚谨慎,敢于和对手硬碰硬,这是昨天比赛中和比赛后麦蒂留给人们的印象;这和从前那个喜欢在队内排除异己,推卸责任,抱怨不断的麦蒂完全不一样。这一方面说明麦蒂逐渐成熟,一方面可能也说明麦蒂在向已铁心交易自己的火箭示好,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交易中,保护自己的利益。

  专家再议麦蒂必走人

  而无独有偶的是,在昨天麦蒂打出超级状态之后,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的三位NBA专家伊安·汤姆森、杰克·麦卡鲁姆和克里斯·曼尼克斯召开“圆桌会议”,谈到火箭和麦蒂,三位专家态度基本一致,“火箭队让一名全明星球员一场比赛只打几分钟时间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考虑了方方面面之后,麦蒂已经没有办法继续留在休斯敦了,现在确实已经进入其交易倒计时了。”

  而曼尼克斯还点出,其实火箭不留麦蒂,可能最主要还是麦蒂对于球队的态度问题。其实火箭很需要一个健康并愿意打好每场比赛的麦蒂,但是问题是麦蒂很少保持健康过并且也只是偶尔才会很有动力地去打比赛。在现在有很多球队希望清理薪资空间的情况下,火箭必然会把年薪2300万的他作为清理对象,也许明年3月时,麦蒂就不可能穿着火箭的球衣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