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缺阵魔兽霍华德无敌 魔术一雪遭横扫耻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缺阵魔兽霍华德无敌 魔术一雪遭横扫耻辱
2009年12月25日 08: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在客场以87:102不敌魔术,三连胜终止。而终止火箭连胜的,就是姚明的宿敌德怀特·霍华德,他对没有姚明的火箭进行了疯狂报复,一雪上赛季被火箭横扫的耻辱。

  霍华德昨天视火箭内线如无物,首节比赛抢到3次前场篮板,暴扣得手不说,还造成了斯科拉2次犯规,海耶斯一次犯规,一节比赛没打完,这哥俩都下场休息了。而在他休息期间,火箭曾经试图反扑,第二节在霍华德下场之后,火箭凭借快攻和3分球只落后魔术3分。但是霍华德回来后,火箭再也进不了魔术的禁区了。第三节布克克斯疯狂突破,但是在霍华德面前不是被盖帽,就是被抢断。结果火箭被魔术多次反击得手,一下子落后了16分。而且,第三节7分钟之内,在霍华德的防守面前,火箭没有1个运动战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魔术已经8年没在奥兰多赢过火箭了,但姚明不在,魔术马上翻身,马上雪耻,霍华德马上变身核心,马上肆无忌惮。与姚明交手过9次,霍华德只赢过2场,场均只有12.2分9.8个篮板,而姚明是23.6分10.4个篮板。实际上,姚明的存在,不仅仅是在得分上压过霍华德,而是对魔术整个防守体系的改变。当姚明站在低位要球,魔术和魔兽的注意力都在姚明身上,火箭弱侧的机会就出来了,突破还是投篮,任君选择。

  也许,在本场比赛之后,火箭上下都在想念姚明,尤其是斯科拉和兰德里。(晓 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