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正式与湖人续约 3年6470万美元顶薪留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索尔正式与湖人续约 3年6470万美元顶薪留队
2009年12月25日 08: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日前已经同意了球队为他开出的三年续约合同,而同之前所报道的一样,这份续约合同的总金额最高可以达到6470万美元。预计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湖人官方就会对外公布此消息。

  加索尔此次合同的金额超过6000万美元将不成问题,但具体情况还要视联盟未来规定的工资帽而定。加索尔目前的合同直至2011年结束,而接受这份续约合同,意味着这位西班牙内线将至少为湖人队效力至2013-2014赛季。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加索尔表示,“我身处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对此我很兴奋,能够与球队续约,我很高兴。我仍然希望能在这里,与科比·布莱恩特再次重登巅峰。”

  自07-08赛季转投湖人之后,加索尔便步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本赛季至今,西班牙人共为湖人出战15场比赛,场均贡献17.1分,12.7个篮板,3.9次助攻和1.5次盖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