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VS24前瞻:鲨皇组合名存实亡 三指科比斗皇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3VS24前瞻:鲨皇组合名存实亡 三指科比斗皇帝
2009年12月25日 10: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VS24,这是NBA的时代旋律。明早6点,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将坐镇斯太普斯中心迎战克利夫兰骑士,科比(身披24号)和詹姆斯(身披23号)这两位NBA的王者,他们之间的对抗将奏响本赛季的最强音。

  去年的圣诞大战中,湖人依靠整体的出色发挥,击败了“三巨头”率领的凯尔特人,报了08年总决赛惨遭对手羞辱的一箭之仇。今年凯尔特人依旧高居东部榜首,但“三巨头”的魅力早已被“小皇帝”的风头压过,加上“大鲨鱼”神游至此,所以这一场对决万众瞩目。

  本赛季,骑士尽管引进了不复当年之勇的奥尼尔,但这笔交易没有收到太多立竿见影的效果,“鲨皇”组合名存实亡,奥尼尔已经成为了常规赛的拖累,只有季后赛的价值还值得期待。骑士目前仅列东部第三,詹姆斯依旧延续强势表现,但队友未能给予他足够有力的支持。按骑士目前原地踏步的状况发展下去,小皇帝想杀进明年东部决赛不那么轻松。

  相反,新赛季的湖人通过引进阿泰斯特和高薪续约奥多姆,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比上赛季全面升级,从目前的表现看,他们有能力堪比1996版的芝加哥公牛。科比继续追赶乔丹的步伐,在赢得没有奥尼尔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后,仍然动力十足,近来几场凭着“三根手指”连砍高分,令人钦佩。加索尔在伤愈后也迅速融入全队,球队的整体发挥日趋稳定。这样一支冠绝联盟的王者之师,在总冠军赔率上一骑绝尘。

  相信今年的圣诞大战,“OK”不再是主线,23VS24将令人如痴如醉。时间有点早,但千万别错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