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要挟增加出场时间 以重返老东家魔术做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要挟增加出场时间 以重返老东家魔术做威胁
2009年12月25日 11: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迪昨天仍打了7分多钟,4投1中仅得2分、1次助攻,但他赛后向阿德尔曼要求增加出场时间,否则“不介意下赛季重返魔术”。

  “近几场我只能打7分钟,无论状态怎样,第2节总成为拉拉队员。这是球队的计划,我遵守,但我想我已证明该获得更多时间。我清楚自己的身体感觉,状态很好,教练可以让我多打一会了。”火箭3号赛后说。

  不过,麦迪也许知道自己近6战19投仅7中、场均只有3.2分的表现。因此,他强调成为自由人以后虽然首选是留在火箭,但他也不排除重返魔术,甚至表示要住到现效力魔术的表兄卡特家里去,“我对即将成为自由人感到兴奋和期待。现阶段对我来说,只有总冠军还有吸引力,我的首选肯定是火箭,但也不排除其他可能。如果回到魔术,我将住到卡特家。在奥兰多的4年,我有很多美好回忆,打出过很多伟大比赛,永世难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