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抱怨裁判“潜规则” PK霍华德遭不公正待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布抱怨裁判“潜规则” PK霍华德遭不公正待遇
2009年12月25日 11: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4节,此战14投仅5中的小布(17分)在拼抢中吃亏,失去理智的他因与霍华德理论吃了技术犯规。赛后他愤愤不平,认为裁判有双重标准。

  终场前2分钟,小布强突未果,被强壮的霍华德撞倒在地。他顺势抱住魔兽的腿,后者做了一个甩腿动作。恼火的小布爬起来与霍华德理论,被判技犯。

  布鲁克斯赛后十分郁闷,“霍华德想踢我。也许我有些冲动,我当时就问他‘你想干吗’,结果裁判就惩罚了我。我感觉当时尼尔森抢走我手中的球后,霍华德将我压倒在地。也许在裁判眼中,这不是犯规,也许这是你在面对联盟顶尖防守球员时必须面对的‘潜规则’,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