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坦言防守细节需加强 调好节奏就有好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坦言防守细节需加强 调好节奏就有好状态
2009年12月25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赛前没有想太多,开始的3、5分钟节奏不是很好,上来就两次犯规,跑起来有些喘。 ”对于自己的强势复出,阿联赛后表示,自己也并没有想到会打得如此火爆,只是尽量让自己找到状态,“只要调整好了节奏,投篮和做其他动作都比较顺了。 ”

  易建联昨天虽然是以替补出场,但他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上场后虽然很快就两次犯规,但教练依旧让他留在场上,最终等到了易建联的爆发。 “赛前教练告诉我,会根据我的状态来调整上场时间,”易建联说,“两次犯规教练还把我留在场上,我当时也没想太多,我就是继续按照比赛的节奏去打。 ”

  虽然自己的表现出色,但网队最终的惜败还是让阿联颇为遗憾,他坦言如果他们防守做的好一些,很有可能就拿下这场球了。 “我们前面落后的分数比较多,第四节还剩6、7分钟的时候还有8分的分差,这比较难追,”易建联说,“如果我们的防守再做的好一点,我们还是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的。 ”

  连续24场没打,易建联也坦言和队友的默契还有待提高。“一个多月没一起打球了,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磨合。”易建联说,“我们在场上交流挺多了,但在防守方面还差一点,比如防挡拆之类的,我们都需要去沟通,去提高,可能就是一瞬间的延误,就被对手打进一球。 ”

  尽管复出首战就拿下了耀眼的数据,易建联依然并不满足,他表示在状态恢复上,他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场球会增强他的信心,但不会给他压力。 “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打出今天这样的数据,对提升信心肯定有帮助。”易建联说,“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谈不上有什么压力。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