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圣诞大战:科比35分难救主 骑士102比87胜湖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圣诞大战:科比35分难救主 骑士102比87胜湖人
2009年12月26日 15:1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上演NBA圣诞大战,客队骑士抢尽风头,以102比87大胜湖人。在当今篮坛最出色球星的对话中,科比赢了数据,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却让詹姆斯赢得了比赛胜利。笑到最后的詹姆斯表示,“赢球,是整个球队的功劳。亮点,不只是我和科比间的对话。”

  这是23号詹姆斯同24号科比间的较量,“小飞侠”科比特意穿上最新的科比五代球鞋,得分步步高,拿下35分9个篮板。詹姆斯有26分进账,不是全队最高分,却贡献了全场最多的9次助攻,同队友分享球权。湖人屡屡吃到技术犯规,奥多姆被罚下场。比赛中科比时不时将球衣一角咬在嘴里、面露苦色,“小皇帝”詹姆斯却显得霸气十足。

  8年圣诞大战,这是OK组合(奥尼尔同科比)的主题第一次被弱化。但37岁的奥尼尔在篮下比号称“小鲨鱼”的拜纳姆技高一筹。首节,他便在篮下3次暴扣。整场比赛湖人双塔加起来只得15分。

  “野兽”阿泰斯特的表现不错。上半场临近结束,若不是他的出击,帮助湖人将比分差距缩小,湖人将输得更难看。

  上半场就一度落后20分,湖人并没有给球迷准备好一份圣诞大礼。湖人球迷甚至嘘起了主队,本赛季第一次,海绵手套甚至矿泉水瓶等杂物,从斯台普斯球馆的看台上丢了下来。(记者 陶邢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