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遭逆转客场负山猫 斯科拉两双杰克逊43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遭逆转客场负山猫 斯科拉两双杰克逊43分
2010年01月13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火箭今明两天将迎来一个背靠背的赛程。今天在客场面对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中在上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下,最终94比102被山猫翻盘。路易斯-斯科拉表现抢眼,拿下18分14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隆-布鲁克斯11分6次助攻。超级替补卡尔-兰德里今天表现平平,与肖恩-巴蒂尔各得10分。

  山猫取得主场五连胜,追平队史纪录。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并抢下8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菲利普-穆雷14分。

  赛前,有关尼克斯队渴望交易麦蒂的消息层出不穷,不过今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纽约邮报》的记者贝曼访问时明确表态,纽约队几乎肯定没机会获得这位曾经的得分王。

  莫雷透露,目前已经有多达7支球队提交了各式各样的交易方案,更有媒体爆出包括奇才、76人、国王、公牛、勇士、尼克斯以及猛龙在内的7支球队对于麦蒂的合同感兴趣,这正好符合莫雷提供的球队数字。

  尽管有可能在麦蒂的交易上有所斩获,但火箭今天还是输球了。正如莫雷所言,火箭队的难题是,球队目前的情况虽不错,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很棒的球员,很有竞争力,但依靠目前的这些球员来竞争总冠军,即便是在姚明回归的情况下,仍然有不小的难度。尤其在内外线上,火箭队都存在显而易见的软肋,例如身高、例如身体对抗性。如何更进一步,如何在目前已经不错的球队阵容上做出取舍,尤其还要考虑新引进的球员和姚明之间的配合问题,还要考虑新引进的球员是否会破坏球队内部气氛以及化学反应的问题,这些难题都会困扰火箭。

  此役首节,火箭将本赛季新确立的“跑轰”战术发挥到了极致,内突外投,频频得手,以 34比29领先。

  次节,双方的命中率都有一定下降。巴丁格上篮遭到封盖,而对方的穆雷突破上篮开始奏效,山猫进一步缩小了分差。好在阿里扎进攻犀利,山猫防守球员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将球送进篮筐。杰克逊突破将分差拉大到10分。火箭60比5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后两节,山猫队的穆雷完全统治了内线,外加杰克逊的超常发挥(全场贡献了43分),火箭的领先优势一点点被蚕食,最终败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