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2场比赛10个主场 阿帅:连续“痛宰”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12场比赛10个主场 阿帅:连续“痛宰”对手
2010年01月13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虽然火箭刚刚输了球,但《休斯敦纪事报》似乎对火箭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乐观:接下来一段的赛程对火箭非常有利,除了一连串的主场比赛之外,对手实力也偏弱。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火箭队已经做好了冲刺准备,现在说季后赛还为时尚早,但这是一个漫长的篮球赛季,这段赛程也许是火箭整个赛季最舒服的(12场比赛10个主场)。

  “作为教练,我们讨论过这些在主场的比赛,你必须赢得这些比赛来做出声明。”阿帅说,“连续打主场比赛,有时间来好好调整球队。你有足够的时间来安排训练,能很从容地分配时间,这总比你在客场的时候要舒服得多。”

  “你必须好好地利用这一段赛程,”阿帅表示,“你可以拥有全世界最棒的赛场,你们可以看看湖人,他们赛季之初有那么多的主场比赛,他们很好地把握住了,这也是我们接下来所要做的。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让自己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

  火箭过去11场比赛的战绩为5胜6负,但所输的比赛都是输在客场,其中包括了湖人,骑士和魔术这些顶尖强队。火箭本赛季的连败场次没有超过3场,但连胜场次的数字同样没有超过3,现在是时候把战绩往上提一提了。(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