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停售阿里纳斯0号球衣 大将军将收法院处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停售阿里纳斯0号球衣 大将军将收法院处罚
2010年01月15日 1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NBA官方商店正式把奇才队“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商品下架,球衣全部停售。对此,NBA官方解释说:“由于当前他正被联盟禁赛,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认为继续在NBA商店中出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相关产品并不合适。”

  现在,打开NBA商店的网站,输入购买阿里纳斯球衣的申请,网页中会弹出“您的当前请求无法通过。申请用语中可能包括不敬、贬义或是渎神词汇,请重新输入”字样。由于阿里纳斯的持枪事件给联盟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因此他的相关产品全部下架。

  阿里纳斯本人最近正在和检察机构进行认罪协议谈判,他的律师和检察官之间正在讨论有关阿里纳斯携带枪支的轻罪指控。有消息称,检察官的起诉将会按照这次认罪来执行,这意味着可能会很快出结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