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被曝出“小四” 情人数量或赶超伍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被曝出“小四” 情人数量或赶超伍兹?
2010年01月15日 11: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虎伍兹在一个月之内完成了从世界巅峰到“销声匿迹”的转变,现在看来,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正在追赶伍兹的脚步。13日,大鲨鱼的情妇瓦妮莎·洛佩兹在律师的陪同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起诉奥尼尔骚扰及故意感情伤害。紧接着,美国媒体昨天又曝光了奥尼尔的另一位情妇多米尼克·莱斯玲。

  新情妇曝光关系已有18个月

  据悉,多米尼克·莱斯玲是瑞典人,今年25岁,她的主要职业是模特,同时她也是一名演员。据她自己透露,她和奥尼尔的“关系”已经维持了18个月,他们刚认识时,奥尼尔还没有和她的妻子闹僵。据莱斯玲透露,他经常和奥尼尔发邮件,还会进行那种“非常私人”的视频聊天。由于多米尼克·莱斯玲的出现,现在奥尼尔被公开的情妇数已经达到了3个人。

  此前,一名叫洛佩兹的模特对外声称他经常受到奥尼尔的性骚扰。据美国媒体随后的跟踪报道,洛佩兹实际上就是奥尼尔的情妇,他们的关系已维持长达5年,洛佩兹还怀上了小鲨鱼,这也是她饱受性骚扰的根源。据悉,洛佩兹绝非善类,曾与包括肯扬·马丁、德隆特·韦斯特在内的多名NBA球星有染。

  情妇不止一个奥胖麻烦大了

  除了上述两个人之外,奥尼尔另一位被公开的情妇叫米勒,是亚特兰大当地的一名嘻哈歌手。两人的“恋情”曝光也是由于女方控告奥尼尔性骚扰,米勒希望法庭开出禁令,禁止奥尼尔在200码范围内接触米勒和她19个月大的儿子。除此之外,美国媒体曾爆料称,奥尼尔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有染,不过阿里纳斯已经通过其个人博客对此事进行了否认。与此同时,奥尼尔与妻子香妮的离婚官司也还没解决,这些事情曝光之后,可能会让这场官司陷入一个新的深渊。

  曾有美国媒体在奥尼尔绯闻曝光之初分析,奥尼尔的麻烦不小,很有可能在职业生涯末期晚节不保,甚至会走上伍兹的老路。如今看来,奥尼尔的“新情况”接连浮出水面,真有追赶老虎伍兹的架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