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赛季最佳客场比赛 小布:目的扫兴邓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赛季最佳客场比赛 小布:目的扫兴邓肯
2010年01月23日 16:4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终于在赛季下半程开始的时候,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仅仅在客场以116比109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而且也打出了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

  赛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都非常满意,他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伟大,是我们这个赛季在客场打的最好的比赛之一。马刺打的非常顽强,发挥很稳定,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跳到了我们头上,他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幸运的是,我们的球员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赢得过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了,而这儿(圣安东尼奥)是一个赢得客场胜利的好地方。”

  阿德尔曼说的没错,从去年12月击败篮网之后,火箭就没有能够在客场赢过球。而今天火箭众将都表现出色,就连本赛季进攻一直没有手感的肖恩-巴蒂尔,也6投6中,拿到了14分。

  赛后巴蒂尔说:“我们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当我们能够在进攻中早早出手的时候,我们就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能够轻松的投三分,而不是在对手的逼迫下头三分。我们一直在互相提醒,我们一定要保持快速的节奏,早点获得出手的机会。当你认为火箭队这次是进入了一个狮穴的时候,我们却往往能够打出漂亮的表现,就如同今天一样。由于我们最近的糟糕表现,不少人都认为今天的比赛马刺会轻松获胜,就如同在第一节表现出来的那样。”

  的确,在第一节比赛中,马刺的前9次投篮8次命中。而邓肯也依靠着自己的第一次投篮就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000分,引起了全场的欢呼。

  不过这欢呼却险些让火箭球员误会,布鲁克斯赛后说:“他投中了那个球,每个人都开始大叫。我当时想的就是,他们为什么要欢呼,难道是伊娃(朗格利亚)来到球场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直在庆祝。接着,我知道了这是邓肯职业生涯的第20000分,这是在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我们最终获胜在一定程度上搅乱了这场庆祝,我深表遗憾。不过我猜这就是我们来的目的。”

  今天火箭的两名小个子后卫表现出色,布鲁克斯和洛瑞都拿到了23分,布鲁克斯拿到了7次助攻,洛瑞更是贡献了9次助攻。而且他们最后关头的6罚5中,帮助火箭锁定了胜局。

  洛瑞赛后说:“在经过了训练之后,我们重组了球队。这是一场我们迫切需要的伟大胜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